English

天津兴起“玩具吧”

2000-07-08 来源:生活时报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天津7月7日电继“陶吧”、“网吧”之后,一种新的休闲、娱乐设施——“玩具吧”日前在津城悄然出现。新鲜有趣的益智玩具、高雅舒适的环境正吸引着众多的青少年消费者乃至成年人来这里一享轻松时光。

在天津市河东区十一经路的“阿一玩具吧”里,活泼可爱的学生或带着幼儿的年轻父母轻松走进玩具吧。在舒缓优美的音乐伴随下,人们一边玩着新奇的玩具,一边听着“玩具博士”(吧内工作人员)讲述每种玩具后隐藏的故事传说。

据介绍,玩具吧里的玩具不同于人们家中的普通玩具。它主要引进了流行于美国的歌德巴赫原创智能玩具,包括棋类、Puzzle、拼拆和游戏等四大种类。由于这些原创玩具的设计中蕴含了物理学、力学、数学等多种学科的知识,巧妙的构思使玩具每一次玩过的结果都不同。玩家从中不仅可以得到许多乐趣,还可以锻炼自己的反向思维能力、观察力和记忆力等多种能力。玩具可以一人玩,也可以多人组合、互相挑战。如果你是某种玩具的高手,“玩具博士”还会向你提出挑战,可谓寓智于趣,妙趣横生。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